赵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想早点规划留学,因为家里经济一般所以也想申请奖学金,请问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有奖学金可以申请吗?

国王学院在其漫长的历史中,拥有很多常年捐助人。与西大相比,这里的奖学金更多。国王学院有几百个大小不同的奖学金项目,学生可以在入学和继续学习时申请,以入学奖学金为例对比:由于国王学院的入学成绩要求和入学奖学金要求都是 80% ,因此几乎所有入校生都可以获得 1500-4500 不等的奖学金。而从其他科系入学,学生需要达到 90% 的平均分。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高家喜 2年前 回复

对于已经在安省高中就读的学生(含留学生),2020年9月的大学录取是从2019年10月开始,申请人应该在2020年1月前递交申请。对于安大略省以外的其他省的学…[详细]

3年前 回复

国王学院在其漫长的历史中,拥有很多常年捐助人。与西大相比,这里的奖学金更多。国王学院有几百个大小不同的奖学金项目,学生可以在入学和继续学习时…[详细]

3年前 回复

小班制授课,学院重视个人价值和社会的体现,可使学生得到更多的练习和关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