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英国高中在读,很喜欢小动物,以后想学兽医学,请问格拉斯哥大学的兽医学如何?

袁则灵老师英联邦留学顾问

格拉斯哥大学BSc Veterinary Biosciences兽医生物科学本科专业,时长4年,还开设有5年制的MSci Veterinary Biosciences,格大兽医世界排名第七(2020&2021年CUG排名,同时受AVMA认可);本科专业学生将了解支持动物健康和疾病生物学的科学,培养学生一系列核心的可转移技能以及研究技能,包括基于实验室的调查、统计、数据处理和有效的科学交流,学生还将有机会进行独立的研究。开设的必修课有:动物解剖学与生理学,化学与生物学,动物管理、生理学与分子科学,人口医学,流行病学,动物福利与保护等。考核方式:考试、课程作业等。

袁则灵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Jackchen 2年前 回复

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格拉斯哥大学的本科一般是读3年毕业的,但是也有一些专业需要四年的,如果学生读的是双学位,那么时间就需要更长,学制根据专业的…[详细]

袁则灵 3年前 回复

格拉斯哥大学BScVeterinaryBiosciences兽医生物科学本科专业,时长4年,还开设有5年制的MSciVeterinaryBiosciences,格大兽医世界排名第七(2020&…[详细]

4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格拉斯哥大学本科雅思要求: 雅思最低6.0分,部分专业需达6.5分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