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将实施入境新规!国际旅行禁令预计推迟到2022年?

  虽然现在多个国家都已经陆续开始接种COVID-19疫苗,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澳洲的国际边境很快就能开放,毕竟疫苗的实际保护性也需要时间来验证。

  最近因为澳洲多次发现境外输入变异病毒株,连本地传播也有了,联邦政府前几天宣布收紧入境限制,要求入境者提供阴性检测证明,国内外航班佩戴口罩等。

  据南昌留学云了解,卫生部和移民局更新了相关要求,给出了政策细节。

  01、最新入境要求

  从2021年1月22日起,无论是入境澳洲还是经澳洲转机,都必须向航空公司提供COVID-19(PCR)阴性检测证明,检测需在预定出发时间前的72小时之内完成。

  如果没有COVID-19(PCR)阴性检测证明,航空公司不允许登机。

  所有国际航班上包括在机场内都必须戴口罩。

  登机时4岁以下的儿童无需检测,其他弱势群体也可以考虑免于检测。这将由澳大利亚政府决定。

  02、边境封到2022?

  距离澳洲关闭边境以来,已经要度过整整一周年的时间了。

  现在对于何时开放边境的问题一直以来都争论不休。北美英国还有其他的一些国家仍然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还有变异病毒出现。

  澳洲首席卫生部部长表示,尽管有了疫苗,可以保护人民不被感染新冠病毒,但是谁都不能确保病毒不会再进行传播。

  据悉,澳航开放了7月1号的部分国际航班,但是这一切都只是小范围的尝试,计划根据实际情况可能随时取消。

  澳洲首席卫生官员Brendan Murphy教授却发话称,2021年别指望了,预测要到2022才能开放。

  留学生何时返澳,我们何时能回国都是未知数,疫苗现在又是问题重重

  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出门一定要戴口罩!遵守新州政府的疫情规范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