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占庭老师咨询电话:0769-23665848

欧阳老师,毕业于国内知名高校,教育心理学和英语专业双学位,英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留学行业,曾先后任职于美国高端留学机构担任美国高端咨询顾问,北美留学金牌规划师,现任立思辰留学北美项目总监。经历了多年的留学咨询工作,对于美国大学的申请具备了丰富经验,熟悉从申请到签证的所有环节。本科专业方向是文化与传播,主攻美国。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美国留学顾问

怎么报考新罕布什尔大学本科?要满足什么条件?

  • 2021-11-30 14:30:12

  报考新罕布什尔大学本科托福要求总分不低于80分,其次申请学校本科还要求高中毕业,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SAT分数要求阅读与写作不低于500分,高中GPA要求不低于3.0,如果语言成绩不满足学校的要求,入学时需参加学校举办的英语能力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决定是否需要修读ESL课程。

  新罕布什尔大学本科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需要完整的个人申请表、学习计划书或者自我介绍书、最高学历毕业证明或在读证明、毕业成绩或在读期间成绩单、父母亲在职和收入证明信、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护照复印件以及亲属关系中英对照公证书等。

  新罕布什尔大学本科申请时间

  本科开学:春季一月、秋季九月

  新罕布什尔大学春季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秋季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5日,有EA申请方式,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

  新罕布什尔大学本科专业

  应用海洋物理、建筑学、艺术史、化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创造性写作、英语、法语、地理、历史、国际管理、拉丁美洲研究、数学、哲学、物理、心理学、社会学、西班牙语、会计、管理信息系统、经济学、财务、国际贸易、管理科学、营销、公共事业管理、质量管理、统计、生物医学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