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占庭老师咨询电话:0769-23665848

欧阳老师,毕业于国内知名高校,教育心理学和英语专业双学位,英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留学行业,曾先后任职于美国高端留学机构担任美国高端咨询顾问,北美留学金牌规划师,现任立思辰留学北美项目总监。经历了多年的留学咨询工作,对于美国大学的申请具备了丰富经验,熟悉从申请到签证的所有环节。本科专业方向是文化与传播,主攻美国。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美国留学顾问
姓名:

欧阳占庭

电话:

0769-23665848

手机:

18924225710

E-mail:

ouyangzt@liuxue360.com

职位:

美国留学顾问

QQ号码:

3514085499

工作感言:

教育根植于爱,是灵魂与灵魂的碰撞。教育服务是一个值得付出心血的行业,留学咨询师是一份值得当作事业的工作。我永远相信天道酬勤,上善若水,永远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教育工作者,为人师表,应当表里如一,有容乃大。今天的真诚,友善,勤奋永远都在为明日的机会准备着,我很感谢当初选择了教育行业的自己,不忘初衷,诚心诚意地为每一位学生服务,让我一步一步变成自己心中理想的样子。我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为价值观影响学生,让学生拾取更好的教育,从而影响这个世界。

个人简介:

欧阳老师,毕业于国内知名高校,教育心理学和英语专业双学位,英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留学行业,曾先后任职于美国高端留学机构担任美国高端咨询顾问,北美留学金牌规划师,现任立思辰留学北美项目总监。经历了多年的留学咨询工作,对于美国大学的申请具备了丰富经验,熟悉从申请到签证的所有环节。本科专业方向是文化与传播,主攻美国。

  【个人资料】

  姓名:欧阳占庭

  电话:0769-23665848

  手机:18924225710

  擅长国家:美国

  擅长项目:高中/本科/研究生

  邮箱:ouyangzt@liuxue360.com

  【个人简介】

  欧阳老师,毕业于国内知名高校,教育心理学和英语专业双学位,英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留学行业,曾先后任职于美国高端留学机构担任美国高端咨询顾问,北美留学金牌规划师,现任立思辰留学北美项目总监。经历了多年的留学咨询工作,对于美国大学的申请具备了丰富经验,熟悉从申请到签证的所有环节。本科专业方向是文化与传播,主攻美国。

  作为一名学术专业型的咨询师,我对美国的高等院校,历史地理,文化语言等人文风情甚为了解,曾自主探索美国文化和语言,对美国的教育体制有深入的研究,精通各大高等院校的招生特点和教育理念,对于各个专业都有透彻的理解,擅长结合学生的优势与兴趣,扬长避短,针对专业的技术性、学术性、大众性,为学生合理判断综合排名学校以及专业排名学校的选择为学生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留学方案。

  于2016年年底接受光明日报留学杂志专访,阐述了个人多年留学经验,独创出“四五六”辅导法则,并且将管理学模型和分析法运用于学生的留学申请指导,帮助学生做科学的留学规划。

  【个人优势】

  1、善于结合SWOT决策分析模型,为学生提供科学有价值的选校建议。

  2、善于利用SMART目标管理模型,帮助学生建立标准化考试的学习计划。

  3、深度结合霍兰德六边形基础理论,为学生制作标准化的留学报告书。

  4、结合学生职业兴趣倾向与学习兴趣倾向,帮助学生确定专业方向。

  5、利用科学的分析模型,提升留学规划报告的职业特征与专业水准。

  6、结合自身教育心理学的专业背景,给每个学生做赴美入学前的心理测试和入学后的心理辅导。

  欧阳老师和很多学校的招生办、中国办都有密切的联系,总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学校、专业的动向,并在第一时间将学校最新动向提供给学生和家长,使学生和家长总能做出最正确的选择,提高录取率。

  【职业感言】

  教育根植于爱,是灵魂与灵魂的碰撞。教育服务是一个值得付出心血的行业,留学咨询师是一份值得当作事业的工作。我永远相信天道酬勤,上善若水,永远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教育工作者,为人师表,应当表里如一,有容乃大。今天的真诚,友善,勤奋永远都在为明日的机会准备着,我很感谢当初选择了教育行业的自己,不忘初衷,诚心诚意地为每一位学生服务,让我一步一步变成自己心中理想的样子。我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为价值观影响学生,让学生拾取更好的教育,从而影响这个世界。

  【家长寄语 】

  从头到尾我们只见过一面,却从来不担心孩子的事情会有闪失,出不去,自我们把孩子的事情委托给您的那一刻起,欧阳老师,我们就特别信任您,为了孩子的事,我们做家长的都没有做到位,而您却付出太多精力和耐心,一天20个电话,晚上QQ聊到多晚都得解答好孩子的问题,我们知道孩子的情况有多复杂,没有一家中介敢接手,突然间有个“我要帮助孩子”的声音传过来,别提我们有多开心,得知孩子获签的一刻,孩子和我们都激动的不行了,谢谢您欧阳老师,孩子的恩师,也祝愿您工作一切顺利,生活美满。

  【个人荣誉】

  荣誉奖项及获奖经历

  2012年最佳新人奖;

  2013年最佳口碑奖;

  2014年服务之星;

  2015年金冠奖;

  2015年最佳口碑奖;

  2015年最佳团队;

  多次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并代表公司赴海外考察;

  连续多年获得公司多项奖励,并获得多项奖励奖状证书;

  连续多年留学从业经验,疑难申请及签证案例处理能手;

  连续多年留学从业经验,业内口碑极佳。

欧阳占庭老师受邀录制留学为你来—为大家解读社区学院转名校靠谱吗

  【成功案例】

  【部分案例】

  案例一

  基本情况:张同学,市场营销专业,申请专业传媒、市场营销,GPA3.5/TOEFL100+/GRE1300

  学生亮点:学校背景较好,有知名企业的工作经验,申请时间早准备充分,GPA分数较高,TOEFL,GRE分数有竞争力。

  录取情况:Northwestern University IMC,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Marketing,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GMBA,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Communication

  案例二

  基本情况:沈同学,英语专业,申请统计专业硕士,GPA3.6/TOEFL105/GRE327

  学生亮点:学生跨专业申请,难度较大,在准备期间加了课程和统计相关实习

  录取情况:Northwestern University,Yale University?

  案例三

  基本情况:李同学,中山大学,申请生物科学硕士,GPA3.5/TOEFL 112/GRE 312

  学生亮点:学生成绩较为优秀,在本科阶段参加过学院重大课题的数据准备工作。以第二作者身份在知名期刊上发表过文章。

  录取情况:Stanford University(世界第三),Duke University(常青藤盟校之一),Brown University(综合排名15位)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综合排名23位)

  案例四

  基本情况:李同学,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系学生,托福102,GRE 1320, 平均GPA 3.0 专业GPA 3.2

  学生亮点:参与大学项目研发和第二署名论文编写发表,自行编写多个程序获奖

  录取情况:Dartmouth college计算机科学硕士录取

  案例五

  基本情况:任同学,市场营销专业,申请信息系统管理(偏工程方向)GPA86.39/TOEFL92/GRE313

  学生亮点:学生大二的时候找到我做规划,她当时方向已经很明确了,因为专业跨度较大,我建议她多选修相关方向的课程,参加实习和竞赛。

  录取情况:University of Pittsburgh、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Northeastern University、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申请学校全部录取)

  案例六

  基本情况:A同学 北京科技大学 材料工程专业? GPA84.3/TOEFL95/GRE315+3.0

  学生亮点:学生只有国家级期刊杂志一篇,第二作者,能申请到哥大的主要原因是学生和学生的家长提前准备的意识特别强烈,九月份的网申,七月份所有的材料和文书基本准备完毕,后期一直和文书老师沟通怎么能把文书修改的更完美。

  录取情况: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圣地亚哥、莱斯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波士顿大学

  案例七

  学生姓名:Zhao同学

  所在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Columbus (美本)

  主修专业:Economics

  标化成绩:GPA3.8  GMAT720  免TOEFL

  录取结果:Master of Public Policy

  特点:美本背景 良好国际化视野 早准备 早申请

  劣势:学生在大一适应阶段GPA偏低,有含金量的实习偏少。

  优势:学生具有优秀的美本背景,拿到美国教授高含金量的推荐信,四年本科免去TOEFL成绩。

  【部分OFFER展示】







  【申请总结】

  欧阳老师三年多的申请经验,熟悉美国各高中及大学、研究生的申请要点,对于每个院校的申请系统,对学校的偏好以及每年的录取情况都清楚掌握,确保为学生提供最新最准确的一手信息,让每位同学都能录取到自己的冲刺院校。






  【每年的案例总结】

  欧阳老师每年都会对深圳以及全国的案例进行总结分析,用以指导下一年的学生申请,以确保每个学生都能申请到DREAM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