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占庭老师咨询电话:0769-23665848

欧阳老师,毕业于国内知名高校,教育心理学和英语专业双学位,英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留学行业,曾先后任职于美国高端留学机构担任美国高端咨询顾问,北美留学金牌规划师,现任立思辰留学北美项目总监。经历了多年的留学咨询工作,对于美国大学的申请具备了丰富经验,熟悉从申请到签证的所有环节。本科专业方向是文化与传播,主攻美国。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美国留学顾问

申请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本科标准真的有那么高吗?

  • 2021-12-02 14:59:48

  申请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本科TOEFL要求79,SAT均分1410-1760,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日,开学时间为每年8月-9月。

  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本科申请材料

  德克萨斯阿灵顿分校通过学校官网在线或纸质申请,必需的申请材料包括:

  德克萨斯阿灵顿分校申请表

  托福成绩

  SAT或ACT

  推荐信以及Essay

  高中在读证明或高中毕业证

  高中成绩单,需翻译,建议公证

  资金证明

  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本科费用

  年均学费:36789美元

  年均生活费:13634美元

  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本科专业

  建筑学、工商管理、会计、经济学、金融与房地产、信息系统与运营管理、管理、市场学、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