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大专生可以去英国读书么?

  • 2021-11-22 15:00至16:00

活动简介


留学国家:英国

活动类型:专家讲座

适用对象:大学生

主讲老师:霍玲瑶

举办地址:东莞立思辰留学微信讲座群 (东莞)

开始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5:00

结束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6:00

预约参加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详细说明


很多学生因为不是本科担心能否去英国读书?其实是可以的,除了可以申请英国的硕士预科之外,有一些学校也接受有工作经验的大专生申请。

11月22日15:00微信讲座,想深入了解的快来找霍老师吧,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东莞立思辰留学”,报名参加吧!

主讲老师

霍玲瑶

  毕业于国内知名高校。管理相关专业毕业之后及投身于留学行业,曾任职于北京知名大型留学机构担任英国高端留学咨询顾问5年多,擅长于给学生做长线规划,现任立思辰留学广东省英港部资深留学顾问。曾来访远程接待家长学生500+,熟悉英联邦教育体制以及录取要求,能结合国内外高校的培养目标,给学生做详细的学业规划,升学规划以及职业规划,清楚热门专业未来的就业趋势,在规划过程中给学生补差,既能申请到满意的院校又可以让学生语能力,学习能力得到提升,帮助每一个学生梦圆名校。

活动地址

东莞立思辰留学微信讲座群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2日15:00

留学活动报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