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得社区学院

埃德蒙得社区学院公立社区学院

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

设施方面

学校校园内有一千多台计算机供学生使用。校园内设施完善,有图书馆、计算机教室、书店、体育馆、健身房、餐厅等,提供学生方便的校园生活。艾德蒙社区学院的国际学生服务处,配有七位有多种文化与多种语言背景的学生顾问,专为国际学生提供协助。除有转学二年制和证书外,还有专门的课程,例如:英文为第二语言(ESL)、托福(TOEFL)测验预备、以及为非英语的学生所开设的训练科目。每年1月、3月、6月、9月开课 (一年四学期) 。不但提供大学转学课程和专业及技术的训练课程,也提供外籍学生英语课程和托福准备课程,以及专业训练课程,专为各英语为非母语的外籍学生提供学习机会。这种独一无二的高中/社区大学课程不同于传统学制,使您可提早达成学业目标。十个月的课业,您有获得高中学历及修成30个大学学分的机会。

艾德蒙社区学院在美国社区学院中,西部排名第三,全美排行第二十五名,是美国最具规模的二年制公立大学之一。艾德蒙社区学院提供二年制副学士学位资格(Associate of Arts and Science)适合中国高二在读学生或高中毕业生以及大学一、二年级在读学生就读 (Associate of Technical Ar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