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私立大学

Limkokwing University of Creative Technology

  • 5国内排名
教育资质

林国荣大学全球视野的全新教育模式已经吸引了全球各地对马来西亚教育品牌的关注,同时,自己的品牌课程得到了博茨瓦纳高等教育委员会、柬埔寨国际大学认证服务部、印度尼西亚巴厘省政府、伊拉克政府的认证承认,同时,马来西亚学术资格鉴定机构、高等教育部、塞内加尔科技研究院、坦桑尼亚高校委员会以及英国国际院 校资质鉴定服务中心等来函也对林国荣大学的课程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2015年环球课室计划:林国荣大学环球大学伙伴大学联盟由世界顶尖大学组成。林国荣大学坚持以培养世界最尖端毕业生为目标,并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实践机会。通过与这些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林国荣大学拥有符合国际标准及工业实际需要的精良课程。学生在马来西亚总校区完成课程,期间利用假期时间,学校免费提供学生前往另外一个国家为期2个月的学习机会,同时承担学生在该国2个月的学习期的机票和住宿费用。学生可以选择林国荣大学在全球10个国家16所校区任何一所进行环球课室计划,其中包括:英国伦敦,泰国巴厘岛,马来西亚的古晋和马六甲,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中国上海等。学生通过在充满多元化、国际化、启发性及创意性的校园氛围中学习,借此f拓展自己的思维和视野,通过参观与交流,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知识,成为最受需求,注重成效与精通科技的环球毕业生。

荣誉奖励

林国荣大学独特的教学理念在世界各个国家中广受好评,并赢得了无数的荣誉和奖励。其中包括:全球教育革新领袖奖、杰出教育网站革新突出成就奖、杰出门户网站权威奖、卓越大学网站权威奖以及欧洲国际品质、领导力、科技和创新大奖等。创办人林国荣更是获非洲莱索托王国元首莱齐耶授予的最高骑士勋章,以表彰他向全球年青一代灌输创意文化,以将科技与创意发挥至极限的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