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占庭老师咨询电话:0769-23665848

欧阳老师,毕业于国内知名高校,教育心理学和英语专业双学位,英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留学行业,曾先后任职于美国高端留学机构担任美国高端咨询顾问,北美留学金牌规划师,现任立思辰留学北美项目总监。经历了多年的留学咨询工作,对于美国大学的申请具备了丰富经验,熟悉从申请到签证的所有环节。本科专业方向是文化与传播,主攻美国。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美国留学顾问

威顿学院高中生能直接报考吗?

  • 2022-01-14 14:35:19

  威顿学院高中生能直接报考,要求申请者是高中毕业或完成大一课程,均分不得低于80分,国际学生要提交语言成绩,托福总分至少要在80分以上,或者雅思总分不低于6.0分,写作最低需达到6.0分,阅读、听力和口语要求达到5.5分,语言成绩不符合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先就读学校开设的英语课程。

  威顿学院申请材料

  申请的学生需要提交完整的申请表、最高学历或大学在读公证书及各学期成绩单的公证书、英语语言能力证明、个人简历、学习计划、工作经历公证书等材料。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以上材料均要求中、英文对照,除公证书外全部需要使用A4规格纸张。

  威顿学院申请日期

  留学申请截止日:2月15日

  提前行动申请截止日:11月15日

  提前行动申请回复日:12月15日

  转学申请截止日:2月15日

  威顿学院申请流程

  一、参加TOEFL等标准化考试;

  二、查看申请学校的详细信息;

  三、提供在校成绩单;

  四、其他证明材料;

  五、经济担保证明;

  六、准备推荐信;

  七、准备个人陈述和文书;

  八、准备个人简历;

  九、正式向学校提出申请;

  十、获得学校录取通知(offer);

  十一、申请签证及办理出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