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诗德伯翰中学(女校)

美国诗德伯翰中学(女校)公立中学

Stoneleigh-Burnham School (Girls)

  • 学校类型:公立 中学
  • 建校时间:1869年
  • 在校学生:160人
  • 授课语言:英文
  • 年均学费

    待整理人民币

  • 国际生比例

    0%

  • 录取率

    待整理

学校百科
推荐阅读
学校概况

诗德伯翰中学是一所集寄宿和走读于一身的小型女校。地处麻州美丽的乡村。有7、8年级初中部和9-12年级高中部的PG。有整套的大学预备课程, 两个级别的ESL课程。学校在保健、运动、舞蹈、艺术、音乐、学习方法等方面都能有很好的教学。学校著名的辩论活动每年都会送女孩们去全世界参加辩论赛和公共讲演比赛。在教育女孩子上有独到的专业观点。Stoneleigh-Burnham 的任务是把女孩子们培养成为能在当今全球化社会中有竞争力的人。让她们充满自信, 能够重点分明, 清晰明确得到达自己的观点。Stoneleigh-Burnham 的学生都够进入到知名的大学或者学院深造。

学校优势

诗德伯翰中学是一个有着互相支持和互相友爱的学术氛围的社区。我们学校在女孩子的教育上有一百多年的悠久历史了。我们校园规模保证每个学生都能成为我们学校独立的一员, 并在需要帮助的时候都受到重视。学校座落于美国麻州西部的美丽郊区, 女孩子们被鼓励参加各种活动。学校的活动中有很大部分的体育运动, 包括骑马术。周末女孩子们参加一些校外活动, 如看电影、聚餐、和其他学校联谊举行活动等。我们外出旅行和所有的活动都有老师陪同。

提供课程

英语、历史、数学、科学(物理理论、生物、生物荣誉课程、化学、化学和社会、化学荣誉课程、物理、物理荣誉课程、解剖学和生理学、天文学、生物理论学、生态学、工程、营养、运动医学)、语言(法语和西班牙)艺术

ESL课程

学校提供ESL语言课程,学生到校之后将参加语言测试,学校会根据语言成绩为学生安排相应的语言课程。

体育活动

滑雪、芭蕾、篮球、徒步旅行、舞蹈、骑马、曲棍球、橄榄球、垒球、网球、排球

课外活动

体育协会、社区服务、蓝调音乐、环境保护、辩论会、文学社、国际生联谊会、骑术、踢踏舞、学生音乐会等

专业设置
专业方向:
学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