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公立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 49世界排名
  • 15国内排名
REF表现

在每7年发布一次的2014年英国政府官方REF( The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 评估中:

布里斯托大学荣获的5分和5*的总体数量位居全英第4,仅次于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牛津大学;

84%的的系科获得4分(世界领先)以上的佳绩,与牛津大学并列;

社会科学学院整体位居全英第2;

地理学、环境科学位居全英第1;

社会学全英第2;

物理、数学、计算机科学全英第4;

法律、化学、教育学、公共健康、神学以及宗教研究则位列全英第5。

报告中认为:布里斯托大学的地理学巩固了它在英国排行榜上的顶尖地位。该大学在其他研究领域已经取得了特别的成就,包括公共卫生、卫生服务和初级保健;地球科学;化学;数学科学;以及运动和运动科学。

布里斯托大学有十份极具影响力报告书,在罗素大学集团中排名前五位。其中四个达到100%世界领先的4 *影响:

临床医学

公共卫生、卫生服务和初级保健

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

运动和运动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