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公立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 86世界排名
  • 7国内排名
优势

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 “八校联盟”的成员之一,也是西澳地区唯一一所八大名校,强调科研和教育是西澳大学的特点,大学已经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西澳大学有约11.5%的新生修读研究式授课的学位,而国家平均水平是4.0%。这一统计数字在澳洲所有大学中排名第二。西澳大学每年在科研方面的收入达到7100万澳元,在科研方面的投入达到1700万澳元。每年的毕业生中有超过250名是博士生,名列前茅。西澳大学毕业生在获得全职工作方面始终强于所有澳洲西部其他大学,在全澳洲大学统计中也稳居前列。2016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将西澳大学列为全球排名第95名。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星级排行榜中,西澳大学力压群雄,荣获5星+(A truly world-class university)评价,成为世界上仅有的18所荣获此殊荣的综合性大学中的成员之一。

西澳大学商学院(UWA Business School)是西澳地区唯一获得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顶尖认证的商学院,也是西澳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同时,该商学院本科金融专业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机构(CFA)认证。澳洲只有为数不多的学校金融专业获此殊荣。

澳洲优秀大学指南,西澳的农业学给予Better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