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外生活
德国留学生活禁忌
德国留学生活禁忌

在德国留学生活要知道的禁忌常识。德国人的特点是勤奋、自信。严于律己的德国人很讲究形式和准时,公私事宜必须事先约定时间并准时赴约。

德国留学之校园生活介绍
德国留学之校园生活介绍

德国留学以其教学质量高、费用低廉、学位证书含金量高、就业机会多等优势,而吸引了很多中国学子为成为德国留学生而努力奋斗,今天立思辰留学360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德国留学 硕士的校园生活。

德国留学出行指南
德国留学出行指南

德国人一直是以准确著称,但是随着德国铁路工作者对薪资条件的抗议和罢工示威,现在的德国火车已经不再准时准点了。火车,作为德国的主要交通工具,德国铁路目前的状况岌岌可危。

去德国留学生活哪些事不可以做
去德国留学生活哪些事不可以做

在德国,尤其是北部德国,一般只能在室外(既抬头是天空)吸烟,在室内不论有没有禁烟标志,都不可吸烟。不过吸烟本身就是坏事,如果有这个习惯的同学还是快快戒烟吧。

德国留学生活小感悟
德国留学生活小感悟

在即将走出大学校门的时候,回首五年来经历的一些事情有些心得,便写下来与大家分享,希望对即将来德国求学的及已经在德国大学奋斗的同学们有些帮助。

德国留学找工作攻略
德国留学找工作攻略

去德国留学找工作有哪些攻略,如今,很多中国学子都进行到了德国找工作这一步,德国就业情况不错,这对于留学德国 就业的学子很有帮助,但是就业地点却是需要同学们着重考虑,今天立思辰留学360欧洲部就为大家分析外资和德企。

德国租房的诀窍
德国租房的诀窍

德国各个城市每周三和周六都有免费的报纸发放,报纸上有非常详细的各式各样招工、招商、拍卖、二手货等信息,当然也有房屋租赁这方面的消息。

德国留学住宿环境
德国留学住宿环境

德国的很多学校不象国内,一般的学校没有什么学生宿舍,所谓的宿舍都是私房,都是德国房东把房子交到房屋中介的手里,然后某人再找中介合作。一般的,学生初到德国,可以先申请学校的宿舍进行居住。

留学德国打工知多少
留学德国打工知多少

德国高校并不收取学费,留学费用相对低廉,而且法律允许留学生这课余打工,贴补生活费用。那么,中国留学生在德国打工有哪些选择? 德国法律又有哪些要求呢 ?

德国留学租房攻略
德国留学租房攻略

德国的出租房源种类多样,每一种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缺陷,每一种也都有一定的机遇和风险。因此,对于不同房屋类型的全面分析和评估将帮助我们扩大优势、把握机遇,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德国之家”。

德国留学:看病就医的基本流程
德国留学:看病就医的基本流程

由于德国与中国的体制不同,所以到德国留学,在看病就医也要依据德国医疗体制,遵守一定的步骤。

德国打工赚学费的几种方式
德国打工赚学费的几种方式

德国寒假时间短一些(2月中旬放假,4月中旬开学),只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一般寒假工作不是很好找,这个时期你可选择回国探亲或者做一些兼职的工作。

德国留学生活习惯
德国留学生活习惯

俗话说入乡随俗对于留学来说也不例外,去德国留学如果能够对于德国人的生活习惯有个初步的简单了解,相信对于大家的留学也是会方便不少的,除了生活习惯之外对于德国人的喜恶也是最好要了解一下,下面立思辰留学360专家就来介绍一下无论您是申请德国留学读研还是旅游相信

在德国留学生活经验之谈
在德国留学生活经验之谈

到德国后,办好一切手续,然后就可以先去逛逛一欧店,基本每个城市都有,除了很小的村子。里面可以补充一些东西,这种店里基本什么都有,日常,文具等等,价格基本是一欧一件,有些可能会稍微贵点,如雨伞之类如果行李超重,就可以选择的德国买。

在德国留学生活如何购物最好
在德国留学生活如何购物最好

我们在一个陌生地方,就会变得像个小孩一样,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如果一个不懂就可能与人冲突或是吃亏,所以同学们如果想在德国生活购物,就要了解它的一些注意事项。

德国留学生想兼职该如何找工作?
德国留学生想兼职该如何找工作?

虽然去德国留学的学费不贵,但是不少同学还是希望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出去打打工,兼兼职,一方面可以减少国内家庭的负担,另外一方面可以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积累社会经验。

谈谈“初去德国如何融入德国生活圈”
谈谈“初去德国如何融入德国生活圈”

作为曾经的德语学习者和现在的立思辰留学360欧洲部老师,不免常常问或被问及有关“如何开始和怎样和德国人交流”的问题。这些问题多基于对于未来留学生活的担忧,以及想要融入德国生活的迫切。

德国留学着装常识
德国留学着装常识

虽然现在人们的穿着服饰已趋于统一,各国间并没人什么明显的差异。但由于他们各自历史不同、气候环境不同、人们性格不同,加之审美能力和审美观念的差异,在着装上也形成了一些各自不同的习惯。下面,就来为准备去德国留学的同学们,介绍一下德国人的着装习惯,相信在同

在德国允许外国学生打工吗?
在德国允许外国学生打工吗?

在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可以利用寒、暑假时间打工,挣得一些收入作为生活费用的补充。按有关规定,学生每年打工时间不得超过4个月即120个全天或240个半天。但初到德国需要大量时间和精力安排学习和生活,有的学生还须在短期内通过语言考试,这时打工会顾此失彼,对学习非常

留学或移民德国如何购置房产
留学或移民德国如何购置房产

外国人可不受限制地在德购买别墅、公寓、商铺、酒店等任意地产项目,也可购地自己建房。德国健全的公证律师交易模式保护着每位外国投资者的利益。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