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分83.2,雅思7.0,成功申请朱拉隆功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

  Zhao同学,黑龙江大学市场营销,均分83.2,雅思7.0,成功申请朱拉隆功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

  朱拉隆功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旨在为学生提供扎实的经济理论基础、全面的统计分析工具包,以及对经济学如何在现实世界中应用的实际理解。学生可以选择在以下三个应用方向之一学习:国际经济和金融;卫生经济学和卫生保健管理;或劳动经济学。该计划强调发展当今劳动力市场所需要的数据分析和政策评估技能,尤其是在商业、医疗保健和公共部门。

  朱拉隆功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申请资格

  学士学位:申请人必须至少持有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最好是社会科学专业)。对于国际学位持有者,学位必须在公务员委员会办公室的批准名单上。

  英语水平:需要良好的英语书面和口语能力。申请人必须在托福 (PBT) 上获得 70 (520) 或更高的分数,在 CU-TEP 上获得 65 或更高的分数,或在雅思上获得 5.5 或更高的分数。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