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大国际学生卓越奖学金开放申请,还不快冲!

  无论你是不是学霸,只要你有一颗努力勇敢的心,免掉学费指日可待!2023年开学就以奖学金为目标吧!

  奥克兰大学国际学生卓越奖学金于2016年设立。该奖学金的主要目的是吸引优秀国际学生在奥克兰大学进行一年或一年以上的本科或研究生授课学习。申请通道现已开放,全日制本科或硕士新生可在线提交申请。

  奖学金详情

  申请状态:现已开放

  适用人群:全额缴费的新入学国际学生,包括就读全日制120分或以上的PGDip/硕士(不包括论文式硕士)或本科学位(有海外中学或大专学历)的学生。

  开放日期:2022年10月10日(第一学期入学)和2023年3月9日(第二学期入学)。

  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1日(第一学期入学)和2023年4月20日(第二学期入学)。

  奖学金可用期限:一年

  开放周期:每两年一次

  奖学金金额:高达10,000新西兰元(约40283.87人民币元)

  奖学金用途:学费抵扣

  获奖名额:50个名额

  近日,2023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23)公布,奥克兰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六位,综合排名第139位,持续稳定在世界前列,蝉联新西兰第一。

  泰晤士大学排名的标准有教学、研究、引文、产业收入、国际展望五项,奥克兰大学在五项指标上都被高度认可,尤其是国际展望,获得了94.3的高分,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名校。

  据统计,奥克兰大学现有在读学生33093人,包括32%的国际学生,平均每22.1名学生就会对应到一名老师,师资和生源都十分充沛。

  奥克兰大学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世界顶级的、兼教学与研究一体的、公平包容的学术社区,向所有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可靠的学术支持,丰富的课余生活。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