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马来西亚专升本?

  国内的大专生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学历,除了在读期间参加统一的专升本考试之外,还可以考虑出国留学。马来西亚的各大高校均接受大专生申请,但是要如何申请马来西亚留学呢?需要符合哪些条件呢?

  专科留学马来西亚的途径

  1、大专未毕业,在读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部分学校能够减免学分;

  2、大专毕业生可以直接申请马来西亚的本科课程(专升本);

  3、大专毕业且已经工作三年及以上的,可以申请硕士课程(专升硕),需提供单位盖章的有效工作证明;

  4、大专毕业且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可以申请马来西亚MBA课程。

  大专去马来西亚留学条件

  1、专科毕业生申请专升本,申请专业尽量跟专科所学专业一致,才可以申请减免学分,一般最理想的减免情况是一年。这样,还需要读2年,就可以拿到本科学士学位。

  准备好申请材料后,先需要递交给学校进行审核,一般审核时间为2-3周,具体需要学校的系主任来评估。

  2、马来西亚也有学校提供专升硕的课程,那么学生需要提供工作证明。

  3、英语(雅思、托福等)。马来西亚的高校是全英文授课,所以申请本科一般要求雅思在5.5左右,如果学生没有雅思/托福英语成绩也可顺利申请,学生到达学校后,需要参加学校的语言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安排英语学习时间,成绩合格后可进入大学专业学习。

  大专生申请马来西亚留学专业

  设计类专业:各类多媒体企业随着网络技术的兴起纷纷涌现,大量外资企业也纷纷进驻,使得多媒体人才一将难求。

  传媒类专业:马来西亚高校的传媒类专业不像国内分得那么细,他们一般称为Media studies,授课课程包含一般的新闻理论、传播学理论等。

  旅游及酒店管理专业:就目前来说,旅游业绝对是世界上有影响力的产业之一,该行业的收入总计大约占了世界GDP的11%,能提供两亿个工作岗位。而马来西亚的旅游业是国家经济支柱之一,在各个方面都被政府格外关照,所以马来西亚的酒店管理专业很受很多国家学生的欢迎。

  电子工程专业:马来西亚电子行业制造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同时也是迅速崛起的高技术产业,无线通信领域电子技术在大马非常重要。同时该产业的产业链庞大,对人才的需求量巨大。

  计算机专业: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和日益扩大 ,计算机信息科技方面的人才需求日益增大。同时伴随计算机的普及和在不同领域内的广泛应用,计算机专业人才在全球的就业前景非常乐观,其薪酬也一直稳居全球各类人才薪金榜的前列。

  专科申请马来西亚留学优势

  对语言要求不高,学费不高。马来西亚几乎是全英文授课环境,但是没有对雅思、托福的硬性要求,只要能通过英文测试即可。相对于其他热门留学国家,马来西亚的留学费用要低很多,因此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学生和家长的经济压力。不过学校都会择优录取,越优秀的学生获得的机会越大。

  环境良好。这里所说的环境不仅包括自然环境还包括留学环境。马来西亚的教育水平较高,专业设置种类丰富,不仅学制较短,其学位还受到国际认可。并且,马来西亚在很多专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如酒店与旅游管理、传媒、工程技术、艺术及工商管理等。

  签证率高,就业环境好。签证申请的通过率很高,几乎都能获得签证。而且学校申请的成功率也很高,在经济担保方面也没有要求。学生毕业后可以选择留在当地工作,这里的企业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不会出现毕业即失业的状况。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