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想知道的5个问题

  马来西亚留学独特的联办课程让学生在马来西亚可以享受英美模式的教育,获得英美澳等国的文凭。国际化的教育环境让学生在全英文的授课中能够提升英语水平。再加上马来西亚留学低廉的学费,让许多工薪阶层的学生得以完成留学梦想。

  小编罗列了几个关于马来西亚留学的高频问题来做统一解答

  1、入学要求

  马来西亚沿袭英联邦的教育模式,学生凭借中国教育部颁发的学历学位可申请马来西亚的硕士、博士学位。马来西亚高校在收到申请之后审核无误确认符合入学条件即发放录取通知书。具体的学校申请要求可以咨询相关老师

  2、学校排名

  马来西亚不论公立高校还是私立高校都各有所长,百花齐放,不存在绝对的排名好坏之分。也就是说马来西亚留学以专业选择个好学校是比较理性的方法,根据自身的留学目的选择授课型研究生还是研究型研究生。

  3、学费与生活费

  马来西亚留学的学费不同学校略有差别,是英美澳留学的三分之一,生活消费水平与国内一线城市差不多,所以马来西亚对于普通的工薪家庭来说是个极佳的留学目的地。

  4、学校的地理位置

  马来西亚留学,学校最理想的位置在吉隆坡附近,事实上许多高校也都是在吉隆坡附近,对于学生的生活,交通都是相当有好处的。

  5、认可度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公布的马来西亚高校都是受认可的正规高校,在这些高校完成全日制硕士、博士的课程学习可以回国进行留服认证。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