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梅西大学一起探索全球应急管理

  梅西大学和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通过“Future Learn”平台提供短期线上应急管理课程。您可以随时在线上入读, 成功完成课程后,将会获得结业证书。

  这门线上课程专为对预防与管理灾害风险感兴趣的学生设置。您可以在课程中与该领域的专家直接学习如何应对和管理社区和环境的灾害风险。

  与梅西大学一起探索全球应急管理

  这门为期四周的课程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准备应对,管理和恢复任何紧急情况。

  在整个课程中,您将分析来自世界各地的风险应急管理的案例,迅速熟悉应急管理的基本概念。

  您还将向梅西大学备受国际认可的应急管理专家学习,专家曾参与过的很多紧急情况案例,如2011年发生在新西兰的坎特伯雷地震案例。

  解读组织和社区的韧性

  韧性与回溯力是应急管理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在本课程中,您将探讨各种影响社区和组织韧性的因素以及建立回溯力的最佳方法。

  这些知识也将帮助您更好了解风险,以及如何通过有效的规划来减少风险。

  深入研究风险对策

  有了风险规划的知识,您将会研究风险应对管理以及如何组织社区和团体的准备工作。

  了解合作与协调的重要性,您将学习如何为社区提供最佳减少风险和应对灾害的支持。您还将探索如何在不同环境中架设并使用应急反应框架。

  探索紧急情况和灾难恢复

  在课程的最后一周,您将学习从紧急情况和灾难中恢复管理的最佳方法。

  在探索与学习不同案例的过程中,您将进一步深入探讨恢复的准备工作和保险的作用,并将亲自见证这些概念的实际应用。

  在课程结束时,您将掌握应急管理的知识,以及如何为社区和环境做好应急反应的最佳准备。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