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泰晤士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发布,奥大稳居世界前十!

  不久前,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2022年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的结果。

  今年,排名对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的1524所大学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简称SDGs)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评估,共产生18个排名:其中包括一个总排名和17个SDG的单项排名。

  奥克兰大学总排名位居全球第六位,新西兰第一位,较上年相比上升了三位。

  保持前十名的地位重申了奥克兰大学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坚定承诺,其中许多目标项也同时符合奥大的战略计划Taumata Teitei。

  在单项排名方面,奥克兰大学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都进入了世界前10%,其中3个可持续发展目标进入了前1%,另外10个进入了前5%。

  包括SDG2 Zero Hunger(第四名),SDG3 Good Health and Well-being(第十名),SDG5 Gender Equality(第十名)和SDG15 Life on Land(第四名)等。

  奥克兰大学作为新西兰最大和领先的大学,拥有来自120多个不同国家的44000名学生。在不断地发展文化提高教学水平下,奥克兰大学拥有超过150个不同的本科学科和130个研究生项目,且集中着全国的顶级研究人员,意味着可以从各方面提供给学生最好的教育资源。

  奥克兰大学还致力于成为一个公平、包容和世界级的工作学习场所,这包括为所有学生提供广泛的支持服务,包括学术学习支持、咨询和200多个俱乐部和社团。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