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方向,合理建议+专业规划,成功获得英国2所名校录取!

  学生简介:

  姓名:X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美国-本科

  GPA:3.15/4

  雅思:免

  其他:1段不相关实习,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22.9

  录取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 Marketing

  录取院校: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第一次见面咨询,X同学就确定找卢老师办理英国硕士申请事宜。和其它学生不同,第一次见面咨询的2个小时里很少聊到如何申请、申请学校等申请相关的事宜,更多的是聊对兴趣爱好、大环境、行业情况、职业等与未来专业相关的问题。

  X同学本科读的专业并不是自己意向的,虽然有过一段银行的实习经历,但感觉谈不上喜欢还是不喜欢,对未来的职业方向非常迷茫。感受到学生深深的焦虑,卢老师没有直接和学生谈留学申请事宜,而是通过辅导式沟通来了解学生的浅层情况(知识、技能)和深层情况(能力、兴趣、性格、价值观等),发现学生很擅长沟通、可以迅速与陌生人建立联系、发散性思维、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而且在学校也有过一段社团经历是做社交媒体推广的,最终建议可以考虑市场营销类或传媒类的专业。

  为了更好地探索是否适合自己做,同时卢老师给了建议:

  1)在接下来的时间,多参加相关的实践(社团、实习、志愿者、课程项目等)。你己经有足够多的实践,尝试过很多事情,知道很多事情是如何发生的,才能比较清晰地判断,哪些事是你特别不兴奋的,哪些事对你的吸引力就一般;

  2)在你做过的很多尝试中,至少有1-2件事已经能够做到七八十分的水平,比大多数人做得好。这样才能客观地评估和对比,自己在这事上是不是比其它人更轻松、更开心。

  与此同时,卢老师还给X同学讲了市场营销类和传媒类行业、岗位的情况,其中也分享了互联网内运营VS营销的关注点(部分信息如下图):

  2个小时下来,X同学也对自己未来的方向越来越清晰,确定申请【市场营销管理】相关的专业,并确定交由卢老师办理。

  在整个申请、文书写作中,Z同学也很配合,很快就定稿文书,递交申请。也拿到了世界前100的谢菲尔德大学-国际管理与市场营销硕士的录取!

  心得感言:

  "以终为始"的规划方法,不仅仅可以用于申请,也可以用在职业规划上!

  感谢学生的信任!可以看出学生是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是有很强烈的要求的,在这之后,卢老师也联系了之前已经在各大头部公司市场部或4A公司就职的学生(如奥美、RIO、字节跳动等公司),在后期与X同学互加微信,也让她对未来这部分的岗位有更多的了解。真心希望能真正帮到每个学生。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