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5000名留学生可入境新西兰!

  新西兰政府已更新了更多重开边境的细节。边境重新开放将分成五个阶段。其中,有两个关键阶段与留学生入境更相关。

  自4月12日起,将允许5000名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入境新西兰,且大多数学生无需接受管控隔离和集中检疫(MIQ),只需完成10天居家自我隔离即可。

  10月起,新西兰边境将会对全世界的访客开放,包括国际学生。

  新西兰教育部正在确认4月起可入境的留学生资格。这5000个名额将被分配给新西兰各大学、理工学院和其他学校。相关学生在旅行前需要完成全面的疫苗接种,并持有有效签证。

  相关政策正在不断更新中,我们会及时通知大家最新进展。

  温馨提示:

  当前,疫情尚未结束,请继续做好2022学年第一学期在线学习的计划和准备。

  自4月12日起,新西兰政府将不再强制要求管控隔离和集中检疫(MIQ),但仍须满足如下要求:

  登机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

  已完成全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如实陈述入境前旅居史;

  抵境后第0或1天进行新冠病毒抗原检测;

  抵境后完成10天居家自我隔离;

  最后一次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呈阴性方可解除隔离。

  有关居家自我隔离

  居家自我隔离仅适用于已完成全剂次新冠疫苗接种者;

  居家自我隔离时间为10天;

  抵境后会收到三支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用于隔离期间进行自我检测,一支在24小时之内使用,一支在第5或6天时使用,另外一支留作备用;

  若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检测呈阳性,则须前往社区检测中心或全科诊所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PCR),以快速确定感染毒株并及时处置应对。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