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美研申请,还要不要考GRE?

  有一批美国研究生院正在放弃GRE考试,或在2022年放宽GRE要求,可以说他们的理由非常充分。毕竟,一些国家无法提供新的「GRE在家考」选项。即使GRE学生有机会参加在线考试,在家里参加GRE考试对一些考生来说可能是不太理想的情况。

  但请我们国内的美研申请者高度注意:ETS在2021年11月推出了针对中国地区的GRE和托福在家考方案。那也就意味着,哪怕是对于放弃了GRE成绩要求的研究生院来说,很多中国申请者的手上是持有GRE成绩的,那么对于没有递交GRE成绩的候选人来说,劣势就变得非常明显。

  2022年不需要GRE成绩的研究生院

  对所有项目和所有学生免除GRE的研究生院:

  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 【鲍林格林大学】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ng Beach 【加州大学长滩分校】

  Duke University (少数专业例外)【杜克大学】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Georgia Tech 【乔治亚理工】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博士项目一律不豁免GRE成绩)

  Kent State University 【肯特州立大学】 (大部分专业)

  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

  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

  Stevens University 【史蒂芬大学】

  Texas A&M University-Commerce 【德州农工大学商学院】(少数专业例外)

  University of Texas at San Antonio 【德克萨斯大学 圣安东尼奥分校】

  Texas Tech University 【德州理工大学】

  University of Alabama 【阿拉巴马大学】

  University of Florida 【佛罗里达大学】(商学院、教育学院,及所有博士项目不豁免GRE成绩)

  Univeristy of Memphis 【孟菲斯大学】(少数专业除外)

  University of Southern Mississippi 【南密西西比大学】

  University of Texas Rio Grand Valley 【德克萨斯大学 大河谷分校】(少数专业除外)

  William Carey University【威廉凯瑞大学】

  部分专业豁免GRE成绩的研究生院

  American University School of Public Affairs 【美利坚大学的公共事务学院】(仅硕士项目)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School of Management 【凯斯西楚大学的管理学院】

  Harvard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Comparative Literature 【哈佛大学的比较文学系】

  University of Louisville program in Sociology 【路易斯维尔大学的社会学系】

  The 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北德克萨斯大学 公共健康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Professional Science Master’s Program 【罗格斯大学的职业科学硕士项目】

  University of Illinois 【伊利诺伊大学的少部分专业】

  University of Houston College of Technology 【休斯顿理工大学的少部分专业】

  依据申请人来源国需申请豁免GRE成绩的研究生院

  (有些学校和项目只对无法参加考试或符合其他豁免要求的学生豁免GRE考试。以下项目将考虑学生的GRE豁免,但可能不会自动批准豁免。)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 Isenberg School of Management 【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分校的Isenberg管理学院】

  UC Davis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管理学院】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Simon Business School 【罗切斯特大学的西蒙商学院】

  因中国地区申请人可以参加GRE在家考,上述三个学校的GRE豁免并不享受,仍需要提交GRE成绩。

  上述清单对于我意味着什么?我要申请的大学不在上面的list中,我要不要考GRE?

  首先,上述清单不是详尽的,很多学校截止发稿时仍然会持续更新他们的GRE要求,所以云学教育集团小编建议你查看你感兴趣的具体项目的网站。如果关于GRE豁免的信息并没有显示,那么可能可以说该项目还没有对他们的政策做出任何改变。

  一般来说,紧跟你正在考虑的学校发布的任何更新信息是很好的办法。许多项目,特别是截止日期在2022年底的项目,可能仍在等待,看危机如何发展,然后再改变其标准化测试政策。目前情况的不确定性意味着事情随时可能发生变化,所以建议通过关注你选择的项目来做好准备。

  当然,如果你所申请的学校没有一所是在上面这个清单上,那么请你做好GRE考试的准备。不要因为GRE成绩的缺失,而与理想院校失之交臂。

  是我申请的专业还是研究生院或学校来决定要不要GRE成绩?

  答案是:你所申请的专业,也就是院系对你是否要提交GRE成绩做解释。所以,准备充分的申请者一定要从院系的官方网站或者邮件通讯中确认对于GRE成绩的要求来判断是否参加GRE考试或者提交成绩。

  这些学校取消或者减少GRE成绩要求,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2022年美国研究生院申请人数仍会增长;尤其针对于2023年入学的情况来看,过去两年的waitlist学生(排队清单上的学生)可能会产生挤兑入学的情况,那么研究生院(尤其是声望较高的学校)很有可能缩减22年申请者的录取比例;那么这个时候,GRE成绩的竞争价值只会增加,而不会减少。

  所以对于22年申请者来说,更有竞争力的GRE成绩变得更为有价值。

  如果我申请的学校说GRE是optional(可选择)的,那我是不是可以不考GRE?

  如果学校说GRE为Optional,你不提交GRE或GMAT考试成绩会怎样?这是否会被视为你申请中的一个污点?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这取决于招生委员会。

  但有一种可能性是,一个 "足够好"的考试分数可以作为保险,防止没有分数被视为一个问题的可能性。毕竟,考试可有可无与 "不接受考试成绩 "是不同的。但同样,招生委员会在衡量候选人时采取了一种 "全面的方法"——对他们来说,考试分数可以是一个"有用的"数据点。目前在美国高等教育界中围绕公平性和偏见的讨论仍在继续,我们目前很难看出走向如何。

  所以,为了更有保障地拿到心仪的offer,你需要考GRE。总之,对于大部分22年的美研申请者来说,GRE考试仍然是一个优先级较高的必选项。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