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约230万人感染,英国教室将恢复戴口罩规定

  截至当地时间1月1日,英国新增感染162572例;新增死亡154例;82.4%的12岁以上人群接种了两剂疫苗,59%接种了第三剂疫苗。

  虽然16万的数据比昨天18.9万的数据低,但这不是因为英国新增降了,而是数据延迟了。

  162572例的确诊数据和死亡病例只计算了英格兰一个地区,而这也打破了英格兰昨天的160276例的最高纪录。

  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的数据没有更新上报。疫苗数据也仅有北爱尔兰更新。

  而且由于英国现在新冠检测的工具短缺,专家普遍认为确诊数据低于真正的感染数据。

  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of National Statistics)基于数万人的随机测试估计,英国在圣诞节前有230万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根据12月23日的数据估计,当时英格兰每25人中就有一人感染,伦敦更严重,每15人就有一人感染。

  威尔士、北爱尔兰、苏格兰感染率为每40人有1人感染。

  此外,英国住院的新冠患者人数攀升至11452人。

  教室恢复戴口罩规定

  英国政府宣布,为了减少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病毒的传播,英国中学的教室将恢复戴口罩的规定。快跟着云学教育集团去看看吧。

  英国学校预计会在下周假期结束后开学。

  英国教育部长纳迪姆·扎哈维宣布,在新学期里,学生必须参加新冠检测,并在1月26日前在教室佩戴口罩。

  他说:“首相和我都明确表示,教育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这些措施将加强我们对学校的支持,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将干扰降至最低。”

  新学期将继续线下上课。

  在此之前,英格兰是英国唯一个不要求学生在教室戴口罩的地区。

  但是,尽管政府试图通过这些规定让学生正常返校,仍然有中小学将部分课程转移到线上。

  这是因为学校的教职工中有大量因防疫规定而缺勤的情况。而且,大量缺勤不仅限于老师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