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全球大学就业能力排名发布,NUS位列世界第9!

  11 月 24 日,高等教育人力资源咨询公司 Emerging 运营并由泰晤士报高等教育 (THE) 出版的全球就业能力大学排名和调查(GEURS) 发布,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第九,是新加坡唯一、亚洲唯二上榜前十的大学。

  大学排名

  全球就业能力大学排名和调查现已进入第 11 个年头,衡量各大学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

  在调查中,从 10,928 名国际招聘人员和经理那里获得了约 118,196项投票,这些招聘人员和经理从 2,000 所大学中选出了多达 15 所大学,并给出了他们投票的理由。

  最新排名显示了 44 个国家/地区就业能力排名前 250 的大学。

  排名前5的大学中有4所来自美国,6所大学排名前十。麻省理工学院排名第1,其次是加州理工学院(2)、哈佛大学(3)、斯坦福大学(5)、耶鲁大学(7)和普林斯顿大学(10);

  来自英国的剑桥大学排名第4,牛津大学排名第8;

  日本的东京大学排名第6,亚洲唯二前十;

  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第9;

  数字行业占据主导

  该排名由六个主要因素组成。

  学术卓越(Academic Excellence);

  数字行业表现(Digital Performance,创新的学习方法,数字工作的专业培训);

  工作相关课程(Focus on Work,拥有创业环境,相关工作经验作为课程的一部分);

  国际主义(Internationalism);

  软技能和数字素养(Soft Skills and Digital Literacy);

  Specialization(技术和研究专长)。

  今年与数字技能学习相关的要求胜过其他所有要求,软技能和数字素养成为成为雇主选择最重要的因素,主要是受新冠疫情影响。

  新加坡大学

  在这个榜单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名列前十,在亚洲经次于东京大学,而南洋理工大学在全球榜单排名第28,亚洲第7,两所新加坡大学均获得世界前列排名。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