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日本11月8日开放入境!

  据权威日媒11月1日报道,日本政府最快将于下周11月8日开放“新规入国”,包括商务签证、留学签证和技能实习签证等,对于疫情接种完成疫苗的商务签证者,最短可只需隔离3天,对于留学生的具体入境防疫管控细则,需要等本周内外务省公布具体信息为准。

  这对于已经等待了接近一年的留学生同学们,无疑是今年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那么本次入境的留学生,除了包括今年所有批次(1、4、7、10月)同学外,也包括2020年4月、7月和10月生。预计下周首批递交领馆办理签证的同学,本月内就会入境。

  大意:

  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的水际对策,政府以商业目的的入境者为对象,以企业管理行动等为条件,巩固了在家里等10天的时间原则上缩短3天的方针,最早从下周8日开始开放!

  政府要求进入日本的入境者在家里等待14天,但从上个月开始,以接种日本国内认可的疫苗等为条件,等待期缩短到10天。

  在这样的背景下,政府为了减少感染者数量,从经济等方面发出进一步缓和往来的声音,巩固了以商业目的的入境者为对象,缩短等待时间的方针。

  具体来说,等待时间原则上是3天,第4天以后通过检查确认阴性,企业管理行动等条件,允许乘坐公共交通、聚餐等外出。

  另外,关于原则上停止的外国人新入境,以商务为目的的短期滞留者和留学生等,以接受的企业和大学等管理行动为条件允许入境。

  这些措施最早将在下周8日开始。

  而且,政府现在针对每天3500名入境者的上限,从本月下旬开始提高到5000人的方针。

  到现在,留学生们也终于等到日本重新放开入境了,接下来大家就可以赴日留学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