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政府保证学校仍将按计划在秋季重新开学

  近期爱尔兰疫情持续恶化,新冠病例不断攀升,但政府表示,学校仍将按计划在秋季重新开学,并已采取具体措施控制病毒传播。

  周末爱尔兰记录了超1800例新增确诊病例,这是自1月以来的最高数字,病毒的轨迹似乎经历了进一步的变化。

  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一上涨是由于两周前重新开放室内餐饮造成的,还是其他因素。公众对数字的上升感到担忧,爱尔兰在几天内一下成为欧洲新冠发病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公共卫生官员曾预计,由于Delta病毒扩散和封锁放松,病例数将会继续上升,目前预计数字将在本月底达到峰值。

  住院人数目前已超过200人,达到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但重症监护人数相对稳定。ICU中80%的患者未接种疫苗。

  尽管有上升趋势,但目前没有关于在这个阶段需要采取额外措施或可以加速放宽限制的建议。

  相关人士认为,爱尔兰相对于邻国的高数据是由于更全面的筛查、与旅行有关的病例增加,以及感染Delta病例数的持续增加。

  爱尔兰总理MicheálMartin周日表示,政府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提出一份全面的路线图,概述如何在冬季重新开放社会,以及新的新冠防措施。由于届时爱尔兰将达到疫苗的高接种率,因此会采取与以往不同的防疫方式。

  但他强调,校园重新开放,学生正常返校是当务之急。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