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offer就万事大吉?英国申请的一项重要环节别忘啦!

  同学们都知道,如果想要在最终成功获取Tier 4学生签证,那么提前接受offer后和学校换取CAS是必经之路。

  相较于大家熟知的offer,CAS,很多同学不是很了解,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说一下~

  什么是CAS?

  CAS的英文全称叫做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是学校出具的一份官方确认文件,确认了我们就读的学校、专业、学制、开学日期及预交学费金额等等信息。

  同时这也是签证必须的材料之一,在TIER 4学生签证积分体系中(满分为40分),单CAS一项的积分就有30分。

  学校将给予申请人两种CAS:

  如果申请人是在完全录取的情况下向学校进行申请,则获得CAS;

  如果申请人是在Pre Sessional English语言(通常是10周及以内的语言学制)完全录取+正课条件录取(只有语言条件)的情况下向学校进行申请,则获得联合CAS。

  无论是CAS还是联合CAS,对于签证的作用都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差异,签证官也绝对不会因为带语言课程而提高审核标准。

  因此,CAS称得上是学生能否顺利获得赴英留学签证最关键的因素之一。

  谁可以申请CAS?

  任何一个需要做TIER4 学生签证的申请人都需要一个CAS来支持他们的签证申请。此外他们还需要满足:

  已经获得一个完全录取(Pre Sessional English语言的完全录取也包含在内)

  已经在学校系统里接受了上述的录取

  如何申请CAS?

  第一步,在学校系统填写CAS REQUEST FORM;

  第二步,通过在线或电汇的方式向学校支付系统中要求的押金金额。

  申请CAS需要多长时间?

  通常来说,学校需要5-10个工作日来处理CAS的申请。

  因此,我们要预留出相应的时间。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通常只能在开学前的3个月内向学校提出CAS申请,在此之前,学校都无法处理。

  获得CAS后应该怎么做?

  当我们获得CAS后,就可以连同其他准备好的签证材料一起提交给签证中心进行英国学生签证的申请了。

  需要注意的是,CAS的有效期只有6个月,如果超出有效期我们需要再次向学校申请一份新的CAS才能提交签证。

  如果不幸签证拒签,我们需要再次用相同的课程提交签证申请,则需要向学校重新申请一份新的CAS,无论之前的CAS是否超过有效期。

  注意:一份CAS只能用于一次签证申请。

  无论是正在准备出国相关事项的你,还是有留学打算的你,一定要好好关注CAS这一环节,确保出国万无一失!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