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留学生最喜欢的英国城市

  第一名:伦敦

  很多学生前往英国留学时,都会选择位于伦敦的院校。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作为欧洲最古老的首都之一和世界级的大都会,无论是生活还是文化都极具英国特色。但是伦敦有着英国最高的生活费,伦敦地区生活费用每月1200镑左右,伦敦地区大学住宿费用最便宜100-150英镑/周。

  伦敦是世界金融的中心以及世界经济中心,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以及拥有更高的薪资。除了这些,还体验真正的英伦生活。餐馆,画廊,夜店,酒吧,博物馆,甚至还有同胞们热衷的K房也在伦敦是遍地开花。

  第二名:曼彻斯特

  曼彻斯特是英国第二大繁华城市,其工业十分发达,是商业、金融、工业、文化的中心。虽然相对于伦敦的消费水平略低,但是整体也需要一定的经济实力。立思辰留学360介绍说,曼大的生活费,每月大概1000磅左右,是个比较中等或者偏节约的数字。

  位于曼彻斯特的英国大学: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波尔顿大学,皇家北方音乐学院,索尔福德大学。

  第三名:利物浦

  利物浦,是英格兰西北部的一个港口城市,英国第四大城市。相对于伦敦和曼彻斯特这两个城市,其消费水平相对低一些。通常,住宿费用在£330 - £540/月,交通费(公交、地铁、出租车)在£80/月,食品费在£50 -£200/月。

  位于利物浦的英国大学:

  利物浦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利物浦希望大学。


  第四名:格拉斯哥

  格拉斯哥(Glasgow),是苏格兰最大城市,英国第三大城市。位于中苏格兰西部的克莱德河河口,格拉斯哥被广泛视为英国最佳购物天堂之一,仅次于伦敦。格拉斯哥市充溢着艺术和文化气息,拥有英国最好的一些俱乐部和酒馆,大街小巷都是酒吧。还有众多的文化场馆:格拉斯哥电影院、当代艺术中心、the Tron、拱形建筑、Tramway、Transmission、Street Level、灯塔建筑与设计中心和格拉斯哥科学中心。

  第五名:伯明翰

  伯明翰的大学数量之多也是众所周知的。伯明翰(Birmingham)是英国第二大城市,位于英伦岛中部。伯明翰地区的生活费用每月800镑左右;校内住宿一般在154 英镑左右;校外住宿一般80英镑左右。

  位于伯明翰的英国大学:

  伯明翰大学,阿斯顿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等。

  第六名:谢菲尔德

  谢菲尔德(Sheffield)位于英国的中心,建在七座山之上,坐落于南约克郡,是英国的第四大城市。国际著名的优秀的教学、研究中心谢菲尔德大学以及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就坐落在这里。

  谢菲尔德是一座拥有着多元文化的城市,这里居住着各种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你可以听到至少84种语言。在这里你能够找到亚洲、中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世界各国不同风味的饭馆和咖啡馆。

  第七名、爱丁堡

  爱丁堡是英国文化古城,苏格兰的首府、经济和文化中心。爱丁堡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南岸,依山傍水,风光秀丽,有很多古代宫殿、教堂和城堡,文化遗产丰富,是英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有“北方雅典”之称。

  第八名:南安普顿

  南安普顿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位于英格兰(英国)南部海岸的心脏地带,有丰富的遗产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作为英国历史上通往世界的门户,南安普顿保持着无可取代的国际港口地位。

  插图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