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学霸也OK!中央昆士兰大学奖学金标准急降!

  中央昆士兰大学宣布:

  校长奖学金(Vice-Chancellor‘s Scholarship)的申请要求降低啦!

  以前要求澳洲境内部分完成的学习,平均成绩不低于75%,现在只要通过即可!

  这意味更多小伙伴可以拿到奖学金,省下一大笔学费!

  立思辰留学360在此为大家精心整理了该奖学金的介绍,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位幸运儿呦~

  校长奖学金简介

  奖学金额度:学费的20%

  奖学金长度:覆盖整个课程

  名额:不限

  性别:不限

  推出日期:2012.1.1

  结束日期:未定

  申请资格

  课程要求:本科和授课型硕士,必须是读完整的学位课程

  入学时间:尚未入学的学生

  国际:国际学生

  种族:非本地

  学习地点:Brisbane,Bundaberg,Gladstone,Mackay,Melbourue,Noosa,Sydney,Rockhampton

  学习模式:在校全日制学习

  评选标准

  无论是就读本科还是硕士课程,之前的平均成绩至少为75%或者C。

  如果是境外完成学位课程+境内部分完成的课程(比如读了一学期),境外课程平均成绩不低于75%且境内课程所有科目全过即可。

  如果是境外完成课程+境内完成课程,都需满足平均成绩不低于75%的要求。

  如果是境外完成课程+境内完成VET课程,但成绩单上没有以数字形式标明成绩而只有Pass或Competent,只要所有科目全过,也符合要求。如果成绩单上是以数字形式表明成绩,则仍需满足平均分至少75%的要求。

  注意事项

  1. 副校长奖学金只适用于新生,现在已经在CQU就读或者获得CQU其他类型奖学金的学生不符合条件。

  2. 奖学金只适用于学生本人,不得转让给第三方。

  3. 奖学金每学期一计,如学生GPA达不到5.5或违反学校条款,会被取消资格。如学生从指定课程毕业或者中途退学,CQU也会停止发放奖学金。

  4. 如奖学金申请被拒,申请人无权上诉。如学生拿到奖学金后被取消资格,学生可在10天内申请上诉。

  奖学金标准降低之后,许多小伙伴是不是发现自己也符合条件了呢?那就抓紧时间行动吧。已经递交申请的小伙伴也不要伤心,只要你申请表格中勾选了申请奖学金的选项,现在还是有机会改的。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