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则灵老师咨询电话:0769-23665848

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专业,雅思7分,俄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教育行业,六年留学工作经验,擅长英国香港澳洲留学申请,熟知英联邦教育体制,热爱教育事业,真诚对待每一个学生。结合学生性格优势与学习习惯规划申请方案。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更新知识,始终把学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英联邦留学顾问
早点做规划以及准备,拿到香港浸会大学录取

每一个学生都有机会去到很好的学校,要早点做规划以及准备,这样就不用临近申请匆匆忙忙着急准备,很难拿到满意的录取。

2022/7/5 15:10:01
早点做规划以及准备,拿到香港浸会大学录取
双非背景无优势,逆袭墨尔本大学!

L同学,本科双非院校,英语专业,均分86,特别想去排名靠前的院校,知道英国申请难度比较大,最后选择了去澳洲。

2022/5/1 15:44:56
双非背景无优势,逆袭墨尔本大学!
海本管理学专业,规划意识强,专业指导,成功拿到曼大两个专业o

学生海本英国Exeter大学管理学专业,大二下学期找到袁老师开始咨询规划,目标冲刺UCL,布里斯托大学是保底选择。现在已经拿到了UCL和曼大的两个专业offer。

2022/2/24 10:58:28
海本管理学专业,规划意识强,专业指导,成功拿到曼大两个专业offer!
专业指导+高度配合,成功收获伦敦大学学院offer!

学生本科英国管理类专业,大二签约规划申请,当时给他建议去找一下大厂的实习,学生靠自己努力拿到了字节跳动的offer,依靠这些经历成功拿到了UCL的offer。

2022/1/10 17:10:57
专业指导+高度配合,成功收获伦敦大学学院offer!
伦敦国王学院本科生挂科后怎么办?这篇拯救指南快收好伦敦国王学院本科生挂科后怎么办?这篇拯救指南快收好

英国本科的同学们刚刚经历过考试季。有同学面临挂科、或者在焦虑挂科后补考没过该怎么办?这篇是给KCL本科学生挂科后的拯救指南,快跟着云学教育集团小编去看看。

2023-08-14 10:16:22

好消息!澳航被评为全球最安全航司!好消息!澳航被评为全球最安全航司!

在去年失去了头把交椅之后,属于澳洲这家航司的好消息又回来了!澳航再次被评为2023全球最安全的航空公司!

2023-01-04 16:56:16

麦考瑞大学学生宿舍申请,只看这一篇就够了!麦考瑞大学学生宿舍申请,只看这一篇就够了!

对于初到麦考瑞大学的留学生来讲,首先要面临的就是住宿问题。

2022-12-24 16:47:32

麦考瑞大学中英翻译&口译本科课程详解麦考瑞大学中英翻译&口译本科课程详解

伴随着经济全球化,中国企业全面出海,中国对外贸易的范围急剧扩大,众多外企也争先恐后地进入中国市场。

2022-11-12 16:56:44

时间紧迫,完美规划,H同学喜获UNSW录取+高额奖学金!时间紧迫,完美规划,H同学喜获UNSW录取+高额奖学金!

高考失利,转战澳洲留学。

2022-11-01 16: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