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则灵老师咨询电话:0769-23665848

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专业,雅思7分,俄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教育行业,六年留学工作经验,擅长英国香港澳洲留学申请,熟知英联邦教育体制,热爱教育事业,真诚对待每一个学生。结合学生性格优势与学习习惯规划申请方案。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更新知识,始终把学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英联邦留学顾问

双非背景无优势,逆袭墨尔本大学!

  • 2022-05-01 17:36:58

  学生简介:

  姓名:L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本科

  学校:国内双非

  GPA:86+

  雅思:6.5

  录取信息:

  录取专业:教育学

  录取院校:墨尔本大学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L同学,本科双非院校,英语专业,均分86,特别想去排名靠前的院校,知道英国申请难度比较大,最后选择了去澳洲。学生在准备过程中配合度很高,学校老师很快给学生写好了推荐信,最终顺利拿到了墨尔本大学和悉尼大学的录取。

  心得感言:

  澳洲相对于英美是更容易申请的,如果想去排名靠前的学校可以尝试一下澳洲,更容易拿到名校offer,但不管怎样,都要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