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则灵老师咨询电话:0769-23665848

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专业,雅思7分,俄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教育行业,六年留学工作经验,擅长英国香港澳洲留学申请,熟知英联邦教育体制,热爱教育事业,真诚对待每一个学生。结合学生性格优势与学习习惯规划申请方案。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更新知识,始终把学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英联邦留学顾问

英航宣布将取消数千航班!我国首个新冠中和抗体联合治疗新药获批

  • 2021-12-09 09:26:57

  据英媒报道,明年3月前,英航将取消约2000次航班:将在12月、明年1月、2月、3月分别取消210次、1146次、210次和243次航班。

  在这里云学教育集团提醒华人朋友,尽快查看一下自己的航班动态。英媒报道称,受影响的乘客可以获得全额退款或改签航班。

  英航发言人表示,这些变化与Omicron的出现或新的旅行限制无关,取消航班是因为疫情下的航班需求减少了。

  据悉,瑞安航空也取消了部分航班,超过23万乘客的旅行计划面临中断。

  新冠“特效药”来了,我国首个新冠中和抗体联合治疗新药获批

  据澎湃新闻报道,12月8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批准新冠病毒中和抗体联合治疗药物“安巴韦单抗注射液(BRII-196)”及“罗米司韦单抗注射液(BRII-198)”注册申请。

  这是我国首家获批的自主知识产权新冠病毒中和抗体联合治疗药物!

  国家药监局根据《药品管理法》相关规定,按照药品特别审批程序,进行应急审评审批,批准上述两个药品联合用于治疗轻型和普通型且伴有进展为重症高风险因素的成人、以及12—17岁青少年新冠患者。

  腾盛博药主打传染病创新药研发,新冠单克隆中和抗体BRII-196/BRII-198联合“鸡尾酒”疗法,是这家刚成立3年多的公司目前研究进展最快速的新药。

  2020年初,腾盛博药就携手清华大学和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共同成立腾盛华创,以共同开发BRII-196和BRII-198新冠中和抗体。

  此前腾盛博药公布的国际三期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在837例疾病进展高风险的新冠肺炎患者中,与安慰剂相比,单克隆抗体联合疗法使住院和死亡复合终点降低78%,并且安全耐受性良好。数据进一步证明,高风险患者可在症状发作后10天内从BRII-196/BRII-198联合疗法中获益。

  所谓中和抗体,目前大多是从新冠康复患者体内筛选出来。新冠患者康复期血浆是目前大家比较熟知的疗法,已经进入多个新冠患者治疗指南。新冠中和抗体药物与康复者血浆疗法有何区别?

  腾盛博药首席医学官严立接受采访时候表示:

  “中和性单克隆抗体是通过基因改造的细胞表达,中和滴度高,成份单一有保证,且具有生产放大的便利。”

  让我们期待更多关于新药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