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则灵老师咨询电话:0769-23665848

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专业,雅思7分,俄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教育行业,六年留学工作经验,擅长英国香港澳洲留学申请,熟知英联邦教育体制,热爱教育事业,真诚对待每一个学生。结合学生性格优势与学习习惯规划申请方案。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更新知识,始终把学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英联邦留学顾问

利好!维州州担新增目标领域Creative Industries!

  • 2021-11-15 16:40:09

  维州州担Target sector新增Creative industries的政策一出,好多小伙伴都燃起了新希望,终于喜欢的职业和移民专业同步可以走起来了!而且州政府特意提到这是为了响应到2025年维州要成为creative state的整体战略,所以预计相关行业、工作和技能将会得到较长期的支持!

  州政府说了,Creative industries现在主要考虑从事荧幕相关工作的,具体到技能的话,工作中需要有运用到数字动画(digital animation)或者视觉效果(visual effect)。

  何为数字动画专业?

  动画概念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动画片,是一种综合艺术,它是集合了绘画、漫画、电影、数字媒体、摄影、音乐、文学等众多艺术门类于一身的艺术表现形式,动画艺术经过了100多年的发展,已经有了较为完善的理论体系和产业体系,无论哪个年龄段,动画艺术都能实现“全员覆盖”信息与数字时代的交互,导致电影,电视甚至手机等各种媒介都需要运用数字动画和视觉产业,以达到节约成本且视觉冲击的魅力。从游戏制作、广告、建筑、教育到医学,可以说动画无处不在。

  就业前景如何?

  动画设计行业目前有着很好的前景,网络游戏、动画制作、动画导演,包括广告、特效制作等都需要相关设计专业的人才。

  以前动画影视产业虽说人才紧缺,但是很多业界人士也都劝大家入行需谨慎!行业薪水可观,但从业者也都是本着极大的热情在做。现在政策一出,是不是又多一个方向和家人解释,你喜欢的职业不但可找工作,还得到维州州政府的支持有望移民。

  院校推荐

  RMIT

  说起相关艺术领域,RMIT可是不得了!其艺术设计专业全澳排第一,全球排十六,RMIT的动画设计专业入选世界前20强。动画和互动媒体(Animation andInteractive Media)是RMIT最受欢迎的专业之一,其课程极为系统和完备,从专科到本科、硕士和博士,从创意编剧、图像到数码艺术,从游戏行业、多媒体行业、广告行业、电影电视行业到动画设计行业,分类之细密。

  相关课程:

  Bachelor of Design(Animationand Interactive Media) 动画和互动媒体学士(三年)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学术要求:高二、高三成绩平均满足80%以上,或高考成绩(需联系学校工作人员确定不同省份分数要求);

  其他材料:提供国内高考成绩,无需提供作品集;

  若达不到语言和成绩要求,可入读预科和国际大一快捷课程。

  Master of Animation, Games and Interactivity 动画、游戏和交互硕士(两年)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学术要求:

  --相关动漫专业本科学历背景;

  --准备个人作品集:作品应包括艺术设计或传媒领域的不同成品,需展现自己的兴趣、创造性思维、理念、设计和技术技巧。作品可涵盖素描、色彩、平面设计、摄影、数码成像、模型、雕像、视频、脚本、短篇和/或2D和3D动漫;

  --参加面试:面对面或Sk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