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占庭老师咨询电话:0769-23665848

欧阳老师,毕业于国内知名高校,教育心理学和英语专业双学位,英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留学行业,曾先后任职于美国高端留学机构担任美国高端咨询顾问,北美留学金牌规划师,现任立思辰留学北美项目总监。经历了多年的留学咨询工作,对于美国大学的申请具备了丰富经验,熟悉从申请到签证的所有环节。本科专业方向是文化与传播,主攻美国。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美国留学顾问
丰富实践活动,清晰规划成功助力拿下塔夫斯大学录取

在经过深入了解以后学生的兴趣专业是STEM,经过我们团队的规划和商量以后,首先是对Zhang同学进行整体背景进行梳理,结合学生爸爸是计算机行业的工作,再结合Zhang同学参加了一些和计算机相关的比赛,最后我们给学生确定了申请Computer Science专业。

2021/4/12 17:32:19
丰富实践活动,清晰规划成功助力拿下塔夫斯大学录取
威顿学院高中生能直接报考吗?威顿学院高中生能直接报考吗?

威顿学院高中生能直接报考,要求申请者是高中毕业或完成大一课程,均分不得低于80分,国际学生要提交语言成绩,托福总分至少要在80分以上,或者雅思总分不低于6.0分,写作最低需达到6.0分,阅读、听力和口语要求达到5.5分

2022-01-14 14:35:19

比洛特学院最新申请流程比洛特学院最新申请流程

比洛特学院最新申请流程第一步参加托福、GMAT等标准化考试,并取得规定的成绩,第二步针对性的准备申请材料,填写申请表格,把所有资料寄送给学校,第三步和学校时刻保持联系,等待面试通知,第四步收到录取通知书,缴纳学费,第五步办理签证,准备留学。

2022-01-12 14:35:40

留学劳伦斯大学,学历含金量高吗?留学劳伦斯大学,学历含金量高吗?

留学劳伦斯大学,学历含金量高。劳伦斯大学是一个有着全面教育的学校,并且是全美国第二所男女混校的学院。劳伦斯大学的学科涉及多个领域。

2022-01-10 14:42:18

深扒西点军校优势特色,选择困难症不存在的!!!深扒西点军校优势特色,选择困难症不存在的!!!

美国西点军事学院常被称为西点军校。西点军校是美国第一所军事学校,位于纽约州西点(哈德逊河西岸),距离纽约市约80公里。学校占地1万6千英亩(约6千5百公亩)。

2022-01-07 14:45:20

南达科他州立大学硕士学费、生活费大概多少?南达科他州立大学硕士学费、生活费大概多少?

南达科他州立大学硕士学费一年大概需要11403美元,生活费需要7743美元,不同的专业费用也是有所浮动的!

2022-01-05 14: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