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占庭老师咨询电话:0769-23665848

欧阳老师,毕业于国内知名高校,教育心理学和英语专业双学位,英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留学行业,曾先后任职于美国高端留学机构担任美国高端咨询顾问,北美留学金牌规划师,现任立思辰留学北美项目总监。经历了多年的留学咨询工作,对于美国大学的申请具备了丰富经验,熟悉从申请到签证的所有环节。本科专业方向是文化与传播,主攻美国。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美国留学顾问

留学劳伦斯大学,学历含金量高吗?

  • 2022-01-10 14:42:18

  留学劳伦斯大学,学历含金量高。劳伦斯大学是一个有着全面教育的学校,并且是全美国第二所男女混校的学院。劳伦斯大学的学科涉及多个领域。《改变生命的大学》一书也将劳伦斯大学收录其中且给予高度的评价。劳伦斯大学除了出色的文理学院以外还有美国知名的音乐学院。该校提供独特的5年双学位项目,让学生一边追逐音乐梦想,一边攻读一个非音乐专业学位。

  劳伦斯大学优势

  1. 劳伦斯大学获得许多第三方机构的高度评价。包括US News文理学院排名第60,新闻周刊最学术学校排名第18,普林斯顿评论学术评分92等。

  2. 该校将文理学院和音乐学院充分结合,具有强烈音乐氛围,提供独特文理+音乐双学位项目。

  3. 个人化的教育理念让学生能够在教授一对一指导下进行独立学习和研究。

  4. 安全、友善的校园环境,丰富的课余生活和专注于教学的教授给学生一个充实的留学经历

  劳伦斯大学学生生活

  劳伦斯的近100个社团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学校更设有专门的留学生办公室为漂洋过海求学的学生提供学习、生活等更方面的照顾。国际学生人数占全校人数的10-13%,生源非常多样化。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劳伦斯大学采全校住宿制, 为人生地不熟的中国留学生省去了租房子、开车、找舍友等琐事,让学生能够专注于学业并充分融入校园大家庭中。食宿已包含在总费用中。劳伦斯大学位于威斯康星州的阿普尔顿市(Appleton),距密尔沃基2小时车程,距芝加哥5小时车程。阿普尔顿市机场离校园仅15分钟车程。学校位于阿普尔顿市中心,走路即可到市中心、咖啡厅、中\泰\日餐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