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占庭老师咨询电话:0769-23665848

欧阳老师,毕业于国内知名高校,教育心理学和英语专业双学位,英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留学行业,曾先后任职于美国高端留学机构担任美国高端咨询顾问,北美留学金牌规划师,现任立思辰留学北美项目总监。经历了多年的留学咨询工作,对于美国大学的申请具备了丰富经验,熟悉从申请到签证的所有环节。本科专业方向是文化与传播,主攻美国。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美国留学顾问

2022塔尔萨大学最新qs世界排名

  • 2021-11-26 14:35:04

  QS世界大学排名组织公布了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其中塔尔萨大学世界排名第801-1000名。塔尔萨大学成立于1894年,是美国的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坐落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拥有“世界油都”之称的塔尔萨市中心向东两英里处,距离塔尔萨国际机场约10分钟车程,校园面积230英亩,曾经隶属于长老教会。

  塔尔萨大学荣誉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的全美大学综合排名,塔尔萨大学位列第86名,学校已经连续10年稳居国家综合大学前100名,同时也是俄克拉何马州唯一一所入选USNEWS美国百强的大学,《普林斯顿评论》将塔尔萨大学评为全美前50所“性价比高”的私立高校之一,时代周刊的世界最佳小型大学排名中,塔尔萨位列第15名。

  塔尔萨大学国内认可吗

  塔尔萨大学国内认可,塔尔萨大学是美国的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同时学历也是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该大学是在中国教育部认可名单之列的,所以这所大学所颁发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等证书都是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的。

  塔尔萨大学优势

  塔尔萨大学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师生比为1:11,平均每班19人。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学生有赴美国财富五百强企业实习的机会,其中柯林斯商学院(The Collins College of Business)的学生在毕业时的就业率达90.0%,2014年就业率位列美国百强商学院第3名。此外,化学工程、兽医和石油工程处于顶尖地位,是美国起薪最高的学科,其它优势学科还包括金融、会计、心理学、健康科学、地球科学、工程和英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