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婷婷老师咨询电话:0769-23665848

毕业于211的大学,毕业后即投身于教育行业,有10+年留学、游学行业经验,熟知英联邦教育体制,从“职业规划、咨询、申请、后续”做英国、香港、澳门、澳洲、新西兰等国的留学申请,多次帮学生申请到英国G5、澳洲8大、香港前3等知名院校。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资深留学顾问

普高成功获得香港都会大学录取

  • 2022-09-02 14:41:17

  学生简介:

  姓名:L同学

  学历层次:普高生

  广东高考成绩:427(物理,低于本科线18分)

  雅思:无

  其他:无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22.8

  录取院校+专业: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 文学副学士 (语言及人文学科)

  香港都会大学-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 - Higher Diploma in Creative Culture and Media Practice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从高考失利,赶紧转战香港副学士。

  因为有些学校6月底就截止了,我们文案加班加点赶紧给学生递交申请。随后,L同学陆续收到面试通知,东莞立思辰留学卢老师和文案熊老师就马上给到L同学面试指导,L同学每次也很认真地去准备。部分学校的面经记录:

  香港都会大学副学士,zoom面试

  一个老师面试

  【英文问】自我介绍。

  【英文问】有没有阅读专业相关书籍,

  【中文问】对这个专业哪个板块比较感兴趣

  ——可喜的是:全部被问到的问题,在给到L同学的《面试问题集》中都有押到题!

  心得感言: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人做,成功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