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同学 于1年前 提问

目前高二,成绩还不错,想毕业后去美国留学,请问维克森林大学该怎么申请?

卢婷婷老师资深留学顾问

1. 在线提交入学申请,可选择下述三种方式之一:维克森林大学本科生入学申请、美国大学本科生入学通用申请表、北卡莱罗纳大学入学通用申请表。
2. 支付申请费用$50。
3. 提交所有高中或大学时期的成绩单,包括所修课程和所获成绩的详细信息,不少于四年的教育记录,同时需附带英文翻译件,并与原件一同密封。
4. 提交由中学教务处老师撰写的申请人中学学习情况评估报告。
5. 教师推

卢婷婷老师 于 1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卢婷婷 1年前 回复

1.在线提交入学申请,可选择下述三种方式之一:维克森林大学本科生入学申请、美国大学本科生入学通用申请表、北卡莱罗纳大学入学通用申请表。 2.支…[详细]

3年前 回复

维克森林大学(WakeForestUniversity)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立思辰留学云介绍,是一所成立于1834年的私立大学。温斯顿塞勒姆地处华盛顿…[详细]

3年前 回复

最著名的三个人,“强盗”博格斯,蒂姆·邓肯,克里斯·保罗。此外以前小牛二当家约什霍华德以及蒂格也是维克森林大学的。当然他们之中获得学…[详细]

3年前 回复

维克森林大学(WakeForestUniversity)建于1834年,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温斯顿塞勒姆,是一所文理兼顾的四年制美国顶尖的名牌私立大学。美国维克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