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同学 于2年前 提问

高二,准备申请美国大学,请问去罗德岛设计学校读本的要求是什么?

欧阳占庭老师美国留学顾问

  罗德岛设计学校本科申请要求
  语言成绩
  托福93分;雅思6.5分;SAT1290分
  本科生作品集要求
  你的作品集应该展示近期内12-20个最好的艺术作品示例, 校方建议这项工作应该反映了学生迄今为止在艺术上的全部想法,兴趣,经验和能力。 展示的作品可以是任何媒体(包括电影或视频),成品或草图形式,以及指定项目的结果或自主探索。 我们强烈建议您在期刊或素描本中加入几页来表明您的研究,思考和调查过程。
  不要在每个页面上提交多页PDF,因为这可能会超出我们要求的20个示例的限制。 唯一的例外是像一个图形小说这样的作品集,且应同时具备单独性和凝聚性。通过公共应用程序将你的作品集上传到Slideroom。

欧阳占庭老师 于 2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2年前 回复

罗德岛设计学校本科申请要求 语言成绩 托福93分;雅思6.5分;SAT1290分 本科生作品集要求 你的作品集应该展示近期内12-20个最好的艺术作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