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硕士因为挂科不能毕业,回国能进行学历学位认证吗?

卢婷婷老师资深留学顾问

英国留学生回国进行学历学位认证,经常会遇到不能顺利完成学业的留学生。
在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因为挂科拿不到学位,你有可能拿到diploma类似于国内的结业证,或者certificate类似于国内的肄业证。这都是不被国内认可的,所以这类情况是不能正常被认证的!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标准:
1、证书颁发院校是否被纳入所在国(中国)的国家高等教育体系,是否拥有合法学位授予资格。
2、学生自高中开始,获得证书全过程整体学习经历中各阶段的连续性与衔接性。
3、学生在证书颁发院校所在国的学习居留时间和签证类型。
4、学习方式(如远程,函授不被认可)
5、涉及国家地区间跨境合作教育形式获得证书的认证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本标准审慎对待。

卢婷婷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卢婷婷 3年前 回复

英国留学生回国进行学历学位认证,经常会遇到不能顺利完成学业的留学生。 在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因为挂科拿不到学位,你有可能拿到diploma类…[详细]

袁则灵 3年前 回复

皇家霍洛威学院是世界上第1所开设信息安全学授课型硕士课程的大学,隶属于自然科学院的信息安全系(ISG),是全英优秀的计算机安全系,为全球第1。由于…[详细]

袁则灵 3年前 回复

皇家霍洛威学院简称RHUL,属于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享有一切其他成员大学的丰富资源。坐落于英国首都伦敦郊区,因优美的校园风光曾经被评为英国最美校园…[详细]

4年前 回复

硕士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或预科完成 均分:80 雅思:6.5…[详细]

4年前 回复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专业设置 皇家霍洛威学院共设有三大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历史和社会科学院,这三个学院又由22个系组成。需要注意的是文学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