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有计划去澳洲读书,但还没选好学校,想了解一下迪肯大学目前的世界排名如何?

袁则灵老师英联邦留学顾问

在2022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283名,在2021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275名,在2020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271名,在2019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309名,在2018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293名,在2017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355名。迪肯大学的QS世界排名情况每年都在发生变化,从近年的排名情况来看,学校排名保持比较稳定。

袁则灵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冯萍 2年前 回复

迪肯大学的BachelorofCriminology/BachelorofLaws专业共有四十个学分,其中犯罪学占十六个学分,法律学占24个学分。 …[详细]

袁则灵 3年前 回复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并非只接受雅思成绩申请,只要有和雅思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同等水平的语言成绩都能申请该专业。…[详细]

袁则灵 3年前 回复

在2022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283名,在2021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275名,在2020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271名,在2019年QS世界排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