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国内服装设计专业在读,研究生想去英国深造,看了英国几所艺术学院,想了解一下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在时尚界水平如何?

袁则灵老师英联邦留学顾问

圣马丁艺术学院作为盛产时装设计名师的名校而闻名国际时装界,它的服装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大多被Dior、Gucci等诸多国际时装品牌聘用,每年伦敦时装周上的毕业生时装作品发布会都成了诸多国际时装品牌和国际时装传媒关注和挖掘设计新秀的焦点。

袁则灵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袁则灵 3年前 回复

圣马丁艺术学院作为盛产时装设计名师的名校而闻名国际时装界,它的服装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大多被Dior、Gucci等诸多国际时装品牌聘用,每年伦敦时装周上的…[详细]

4年前 回复

申请人需要通过一份电子版作品集来展现自己的能力。需要至少四个项目,包括申请人上一个学历的最终成果;速写本/样本册/插画/绘画作品35-50幅,使用40…[详细]

4年前 回复

通过艺术设计预科文凭,并一门A-level达到C或以上。或两门A-level成绩达到C或以上(受欢迎的科目包括Art,ArtandDesign,DesignandTechnology)。GCSE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