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准备送孩子去国外留学,想申请加拿大的皇后大学,请问皇后大学都有什么专业呢?

皇后大学拥有一流的商学院和医学院,理工科中的工程物理专业为加拿大,在北美仅次于普林斯顿和康奈尔。
她的人文艺术,教育学,生物,法律等都是非常有名的,培养了不少艺术家和律师。
皇后大学设置六大专业学院: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文理学院、健康科学学院、Smith商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以及研究生院和政策研究院。皇后大学还有位于英国东萨塞克斯的贝德国际研究中心(BISC)。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刘晓霞 1年前 回复

女皇大学坐落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东部的京士顿,这是一个历史悠久、安全的小城,拥有120,0000的人口,此地的居民纯朴友善,而且治安良好,并因为其位于安…[详细]

Tracy 2年前 回复

应用经济学、历史、天文学与航天物理学,生物化学、生物学、生物医药、商务、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学、名著学、认知科学、计算机工程、计算机、当…[详细]

3年前 回复

皇后大学是加拿大历史最久、最有名的大学之一,也是安大略省第二古老的大学,加拿大排名第10。该校是1841年根据维多利亚女王的皇家宪章建立,原为教会…[详细]

3年前 回复

经济学(文学硕士)、工商管理学(工商管理硕士)、数学和统计学(理学硕士)、会计(理学硕士)、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理学硕士/工程硕士)等。…[详细]

3年前 回复

皇后大学拥有一流的商学院和医学院,理工科中的工程物理专业为加拿大,在北美仅次于普林斯顿和康奈尔。 她的人文艺术,教育学,生物,法律等都是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