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我想去南威尔士大学读飞机维护工程专业,请问该专业在南威尔士大学如何?就业前景呢?

袁则灵老师英联邦留学顾问

该专业是英国南威尔士的王牌专业,学校采购两架飞机供学生实操。是英国唯一的将大学专业课程与飞机维护工程行业权威标准“EASA Part-66”融为一体的本科课程。
该课程是British Airways(英国航空公司)指定课程,也是其在英国唯一合作大学,学生在2年内完成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培训课程,即可获得EASA Part-66飞机维护工程师资格执照。
学校更是和全球500强企业霍尼韦尔紧密合作,绝大部分的毕业生可顺利进入英航工作,就业前景毋庸置疑。

袁则灵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2年前 回复

南威尔士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BCC 雅思:6.0…[详细]

3年前 回复

商学院在威尔士排名第一,商业教学课程被评为全英大学仅有的20佳课程之一。…[详细]

袁则灵 3年前 回复

申请材料需要准备最高学历毕业证或者在读证明、学校成绩单的中英文原件、标准化考试成绩单、学校申请表、英文版自荐信、两封英文版推荐信、荣誉证书、…[详细]

3年前 回复

国内三年大专毕业,可申请插读南威尔士大学的本科最后一年,顺利毕业后可获得南威尔士大学的本科学位,全球认可。要求三年专科成绩均分70以上;雅思6.…[详细]

3年前 回复

目前在校学生3500以上,校区遍布卡迪夫,纽波特等地,是英国第六大的学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