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本人想申请去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留学,请问一下宾夕法尼亚大学是什么水平?

卢婷婷老师资深留学顾问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简称宾大(UPenn),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一所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十四所创始成员校之一。宾大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

卢婷婷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卢婷婷 6个月前 回复

宾夕法尼亚大学学费介绍 牙医学院:$64,244 工程及应用科学院:$26,450 护理学院:$36,986 商学院:$56,244 法学院:$50,718 医学院…[详细]

左力源 2年前 回复

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生录取要求: GPA:3.5+ GRE:320+ GMA:T680+ 雅思:7.5 托福:100…[详细]

江雯雯 2年前 回复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本科院校!…[详细]

3年前 回复

本科: GPA:3.5+ ACT:29-33 SAT:1300-1550 雅思:7.5 托福:100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进一步与我取得联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