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马上就要上高三了,准备申请去美国留学,想问问布兰迪斯大学的费用情况是怎么样的?

欧阳占庭老师美国留学顾问

  布兰迪斯大学的费用
  1.学费
  布兰迪斯大学学费还是比较昂贵的,根据所读专业的不同,学费会有差别,一般情况下,本科学生大部分专业每年需要53260美元左右的学费;如果读研究生学费会稍微低一些,类似于工商管理硕士、文学硕士、经济学硕士每年需要50965美元,不过仍然有热门的专业收费比较高,像金融理学硕士,每年就需要57709美元的学费。
  2. 除了学习费用,还会有其他项目的杂费。
  在布兰迪斯大学之中,个人健康保险每年需要强制性缴纳3164美金;书本费用在1000美金左右;学生的活动费用需要88美金;指导费用44美元;课程费用384美金。
  3. 生活费用
  除了学习上的费用,生活费用也是出国留学的一大支出。新生入学需要住在校园的宿舍,双人间9060美金,单人间则需要9920美金,当然,如果学生觉得学校的宿舍费用过高,也可以在入学之后考虑在周边租房,在波士顿单独租房的费用在1500-1700美金左右,如果与人合租,不到1000美金就可以租到,另外,与美国的其他地方相比,在波士顿居住需要多支付约30%的天然气费用和15%的电费。波士顿每月吃饭的平均费用为300美元/月,基本上与全国平均水平持平;平时出行的费用在每个月100美金左右。
  由此来看,如果想要申请这个大学,布兰迪斯大学学费和其他费用加起来每年大约40-50万人民币左右。

欧阳占庭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3年前 回复

布兰迪斯大学专业设置 研究生专业:金融,商学,国际,英语,历史,心理学,社会学,化学,生物医学科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美术,公共事务,犹…[详细]

欧阳占庭 3年前 回复

布兰迪斯大学SAT要求:1860-2150分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进一步与我取得联系!…[详细]

欧阳占庭 3年前 回复

布兰迪斯大学强烈建议学生使用在线申请的方式,在线申请者首先要一个个人邮箱,在线申请时上传的申请文件,如个人陈述,简历等都须提供PDF文件格式,此…[详细]

欧阳占庭 3年前 回复

布兰迪斯大学各学院没有统一的研究生入学要求,通过各自学院递交申请,所以,这里给出的只是一个大致的基本要求和申请说明,具体见各项目说明。 语言…[详细]

3年前 回复

布兰迪斯大学院校概况 Brandeis是波士顿地区五大名校之一 相比波士顿地区动辄上百年历史的邻居们,1948年建校的Brandeis显然属于小字辈。但自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