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亲戚的孩子在麦克文大学读书,听说还不错,我也想给家里孩子申请这所大学,请问都有什么强势专业呢?

麦克文大学强势专业有人类学、经济学、英语、历史、哲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管理、国际商务、供应链管理、生物学、计算机科学、数学、数学科学、物理科学、护理科学、化学、地理学、戏剧艺术等。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3年前 回复

商科学士(专业):管理、国际商务、供应链管理。…[详细]

3年前 回复

麦克文大学学院是一所受认可的加拿大公立大学。大学在校生达五万人,一百六十多个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优良,学习气氛浓厚。…[详细]

3年前 回复

麦克文为国际学生提供很多在校园工作的机会,主要是在图书馆系统、餐饮点和校园的其他部门,就读于任何课程的国际学生都能够申请这些工作。…[详细]

3年前 回复

麦克文大学强势专业有人类学、经济学、英语、历史、哲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管理、国际商务、供应链管理、生物学、计算机科学、数学、数学科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