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Common App变更2021-2022申请年的文书题目解读

  • 2021-03-27 15:00至16:00

活动简介


活动类型:专家讲座

适用对象:高中生、大学生

主讲老师:刘平

举办地址:东莞立思辰留学微信讲座群 (东莞)

开始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5:00

结束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6:00

预约参加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详细说明


以往的Common App里的文书题目4要求写一件你解决的或者即将解决的难题,而今年变更为回想某人为你做的让你惊喜或感激的事,这种感激是如何影响或激励你的。题目变换有何用意,我们应如何解读?

3月27日15:00微信讲座,刘老师来为我们讲解Common App文书题目4,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东莞立思辰留学”,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吧!

主讲老师

刘平

  多年留学行业工作经验,擅长美国澳洲中学、本科和研究生留学申请。熟悉美国申请前期,中期文案及后期录取整个流程。善于挖掘学生的特质和潜能,梳理学生的成长路线,为每一位学生规划和制定最佳留学方案。把学生和家长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致力于帮助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道路和更加优秀的自己。

活动地址

东莞立思辰留学微信讲座群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7日15:00

留学活动报名中